2014年12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摘要 : 11月28日,《推拿》导演娄烨、主演郭晓冬、秦昊、黄轩、黄璐、获得最佳新演员的盲人演员张磊都来到西安文投影城(太奥店),并在观众观影结束后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主演郭晓冬在得知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即将举行后,立即为全省残疾人朋友送上祝福,为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加油打气。

7473856452301931215.jpg

《推拿》剧照

《推拿》郭晓冬为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加油(摄影:小武)

《推拿》郭晓冬为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加油(摄影:小武)

华商网讯 由陕文投集团出品的首部电影《推拿》接连斩获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摄影)银熊奖、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剧情片等六项大奖。11月28日,《推拿》导演娄烨、主演郭晓冬、秦昊、黄轩、黄璐、获得最佳新演员的盲人演员张磊都来到西安文投影城(太奥店),并在观众观影结束后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主演郭晓冬在得知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即将举行后,立即为全省残疾人朋友送上祝福,为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加油打气。

编辑:周庆辉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苗阜领跑“幸福健步走”
下一篇:“家庭美术馆” —西安设计大咖提出最前沿的室内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