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12月1日上午,沣东新城安委办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三桥店广场举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

13789099_104321.jpg

12月1日上午,沣东新城安委办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三桥店广场举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各街道安监科、沣东新城安监局、食品药监局、规划局、质监沣东分局等单位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近3300份,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宣传车宣传及接受现场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同时重点宣传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公共安全及自救知识等多个方面,活动贴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参与。

通过举办本次咨询日活动,努力在全区营造讲安全、防事故、《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安全、重视安全、共创安全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马锋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沣东新城召开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题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