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11月29日,沣东新城组织召开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题会议,通报1-10月我区治污减霾工作情况,并对《沣东新城管委会关于推进治污减霾网格化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讨论研究,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我区治污减霾重点工作。

13789266_564725_副本.jpg

11月29日,沣东新城组织召开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题会议,通报1-10月我区治污减霾工作情况,并对《沣东新城管委会关于推进治污减霾网格化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讨论研究,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我区治污减霾重点工作。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柳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街办、各园区管办、各相关部门及沣东集团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区1-10月份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排名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治污减霾重点工作及具体措施。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关于推进治污减霾网格化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讨论研究,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细化我区治污减霾网格化管理细则。

柳政在会上强调,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沣东新城治污减霾工作与2013年相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辖区环境面貌相较去年已大有改观。但是,与上级部门的要求、与兄弟区县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今冬明春治污减霾各项措施的督查落实,在网格化管理机制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不断提升环境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效能化水平。

通讯员 任斐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康军:落实“六个到位”,真刀真枪推进“清网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