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要真刀真枪的把本次‘清网行动’推进下去,严格按照《沣东新城2014年土地违法案件查处清网行动工作方案》落实好‘六个到位’。

13789251_965683.jpg

“要真刀真枪的把本次‘清网行动’推进下去,严格按照《沣东新城2014年土地违法案件查处清网行动工作方案》落实好‘六个到位’,即:该拆除的必须拆除,而且复耕复种到位;该没收的必须没收到位;该罚款的必须足额缴纳到位;该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的必须追究到位;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的必须申请执行到位;该追究党纪政纪责任的必须移交追究到位。”

121日,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康军在沣东新城2014年土地违法案件查处“清网行动”安排部署大会上强调,本次“清网行动”量大面广,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同舟共济,形成合力,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做好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圆满完成市政府在土地违法案件查处工作上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坚决不拖后腿。

康军指出,本次“清网行动”只有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联动,整合力量,全面快速的推进行动。康军强调,各部门、街道不得回避矛盾,不得推诿责任,要认真扎实整改,为沣东新城2015年土地卫片整改创造良好条件。康军指出,各部门、街道不仅要把本次“清网行动”作为年底的核心工作,同时还要借此机会,进一步把依法治国核心思想深入人心。

沣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洪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沣东新城2014年土地违法案件查处的工作方案》。沣东新城国土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区违法用地情况,传达了《市政府2014年土地违法案件查处清网行动工作部署》。未央区、长安区法院及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表态。管委会各部门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杨鼎文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招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