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市政园林配套中心是沣东新城管委会下属单位,以高效、廉洁、规范、诚信的市政园林建设管理及配套设施服务保障为宗旨,承担沣东新城市政园林项目建设管理、城市基础设施维修养护、入区企事业单位配套服务及交通运输管理等工作。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市政园林配套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市政园林配套中心是沣东新城管委会下属单位,以高效、廉洁、规范、诚信的市政园林建设管理及配套设施服务保障为宗旨,承担沣东新城市政园林项目建设管理、城市基础设施维修养护、入区企事业单位配套服务及交通运输管理等工作。

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公开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市政工程管理岗:3人

要求电气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市政照明、箱变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技术、设备、材料管理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2、规划设计管理岗:2人

要求给排水相关专业毕业,独立承担过市政工程给排水设计。熟悉工程前期基础资料收集、设计及勘察协调,方案、可研、初步设计评审等工作。

3、配套服务管理岗:2人

要求暖通、电气、给排水等工程类专业毕业,具有丰富的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及管理经验,与供水、电力、热力、燃气等部门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4、造价管理岗:2人

要求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市政园林工程招标、施工报表审核、概预算审核、成本控制及竣工结算审计等工作,熟悉现行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等相关规范,能独立完成工程结算文件的编制;具备以上条件且具有市政行业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件的优先考虑。

5、运政管理岗:2人

要求交通运输相关专业,熟悉《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等相关条例、规定,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以及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经验;具备以上条件且有西安市市、区交通局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6、燃气管理岗:2人

要求燃气相关专业,熟悉《西安市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条例、规定,有城市燃气管理工作经验,可依法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能对新建、改建、扩建压缩天然气加气站、液化气储罐站工程进行初步审核,熟悉燃气安全检查要点,能独立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二、基本资格条件

具备国民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硕士以上学历优先录取;要求大学本科3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2年以上工作经验,35周岁以下,地域不限,身心健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报名须知

1、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外调考察、体检等程序进行。

2、实行全员劳动合同制,所有聘用人员实行三个月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3日—10月30日14:00—17:30。(周六周日休息)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报名须应聘者本人前来办理,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报名方式。

5、报名时须持:①所有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②身份证或其他资质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④其他能说明岗位工作经历、专业职称和业绩的有关资料(报名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6、符合条件报名人员须填写报名登记表(请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门户网站下载填写)

7、报名地点:西安市天台路南段A15号(西部车城向南3公里路东或阿房一路西口向南100m路东,大秦温泉养生苑内,秦湖16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市政园林配套中心。

联系人:冷女士 电话:029-89108870转816

本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沣东新城市政园林配套中心所有。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关于开展流通环节水产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