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近日,沣东新城食品药监局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食品药监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重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近日,沣东新城食品药监局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食品药监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重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就做好冬季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食品药监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做好当前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食品药监局还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严格自律,严格依法生产经营。食品药监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抽检技术手段,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我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陈萍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安委办举行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