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摘要 : 11月29日在大华1935博物馆书吧,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设计师沙龙,来自业界室内设计的精英们与四位室内设计大咖零距离接触,畅谈设计文化与审美鉴赏,“家庭美术馆”作为一种最前沿的室内设计理念引起设计师共鸣。

11月29日在大华1935博物馆书吧,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设计师沙龙,来自业界室内设计的精英们与四位室内设计大咖零距离接触,畅谈设计文化与审美鉴赏,“家庭美术馆”作为一种最前沿的室内设计理念引起设计师共鸣。

“家庭美术馆”是一种全新的家居设计理念。家庭美术馆强调家的美,而不仅仅是好;强调贵,而不仅仅是富;强调家的情感与灵魂,而不仅仅物质的奢华;家不应该只是一个提供居住的功能场所,家应该是人们情感和灵魂的栖息之地,家更应该是四世同堂的精神传承;家是有味道的,正如同人的品格,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什么样的家,养什么样的人;家庭美术馆,旨在塑造善良的心,丰富的生活和高贵的灵魂;

参与沙龙的设计师一起从油画的色彩美学,构图美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室内空间的装饰行为是一种审美心境的展开过程,面对日新月异的室内空间环境,通过合理的设计手法对这些美学特征进行设计,不仅能得到视觉上的愉悦感受,更重要的是能为身心疲惫的现代人带来心灵上的慰藉。“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家庭美术馆强调环境对人和家庭的影响。参与沙龙的设计师一起品鉴了现场的油画艺术品,一幅幅饱含艺术家心血和思想的,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艺术品顿时让人们忘却了现实社会的喧嚣和浮躁,得到心灵深处的感动和灵魂的净化。

本次沙龙的主办方艾迪油画经纪有限公司同步推行“家庭美术馆计划”。他们希望通过他们与设计师的共同努力,利用三十年的时间,将中国的1000万个家庭建设成美术馆。艾迪油画将搭建一个线上线下互动的平台,平台两端连接艺术家和千千万万个家庭。这个平台不仅具备专业的艺术品品鉴能力,确保平台上的每一件艺术品都是货真价实;加入家庭美术馆计划的每个设计师具备专业的美术馆设计能力,确保每一个家庭美术馆的艺术品配置都与家庭装修风格和主人的艺术偏好相得益彰;艾迪油画还将发挥金融和资本的力量,让每个家庭美术馆的艺术品流动起来,这个平台不仅提供艺术品的二次交易,还对部分原创艺术品提供保值承诺。

通过这次高端研讨会,相信不远的将来,西安这座古城里,一个个饱含主人思想和情感的家庭美术馆如雨后春笋般落成,进一步丰富国际文化大都市的内涵。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推拿》郭晓冬为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加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