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专题稿件库 > 正文
摘要 : 秦乐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津禾缘)是一个专业的自选餐饮品牌,是由台湾特色铁板烧引荐的一所干净卫生、快捷方便、环境优雅的新型快餐自选模式,我公司有川、湘、粤三大菜系并结合当地特色口味研发的家常菜为特色有12 元区,9 元区、7 元区、5 元区、3 元区、2元区共四十多个菜品任顾客自由挑选。

津禾缘.jpg

秦乐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津禾缘)是一个专业的自选餐饮品牌,是由台湾特色铁板烧引荐的一所干净卫生、快捷方便、环境优雅的新型快餐自选模式,我公司有川、湘、粤三大菜系并结合当地特色口味研发的家常菜为特色有12 元区,9 元区、7 元区、5 元区、3 元区、2元区共四十多个菜品任顾客自由挑选。

我公司以高品质,高标准,服务用心,品质放心,顾客至上,服务第一赢得广大消费顾客的信赖。公司主要以写字楼、大型商业区、企业团餐为重点开发对象,为了迅速发展对品质与服务的质量保证我公司设有专业的培训导师针对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建设标准化,统一化,高效率团队,公司以服务无极限为宗旨,出品统一化,质量标准化,品种创新化,服务规范化的经营理念,树立《津禾缘》新时代餐饮品牌。计划在西安5年内开设20 家分店,在自选餐饮模式里领略前茅。

顾客对我公司津禾缘的支持与信赖是我公司最强大的坚强后盾,我公司将会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顾客为中心,来回报我们每一个新老顾客,津禾缘永远是你的‘家’。

西安秦乐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周庆辉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国际残疾人日助力慈善 苗阜领跑“幸福健步走”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