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摘要 : 11月29日15:00,西安音乐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音乐会,由西安音乐厅和高科房产共同发起的集祝福送音乐会的活动在微信一经发起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追捧,3周的时间内总共收集到超过10万份祝福,因此西安音乐厅和高科房产特别为西安市盲哑学校的100多位师生、家长奉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3.jpg

西安交响乐团的团长秦智峰为盲胞少年演奏的曲目进行了讲解

4.jpg

少年激情演奏钢琴曲

5.jpg

小女孩聆听着这天籁之音

6.jpg

演出结束,少年们手拉着手有序退场

1.jpg

参加音乐会的观众正有序地进入场地

2.jpg

观众们认真聆听盲胞少年带来的音乐

华商网讯 11月29日15:00,西安音乐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音乐会,由西安音乐厅和高科房产共同发起的集祝福送音乐会的活动在微信一经发起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追捧,3周的时间内总共收集到超过10万份祝福,因此西安音乐厅和高科房产特别为西安市盲哑学校的100多位师生、家长奉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当天的演出,西安交响乐团为盲胞和老师以及家长献上了一场《吉卜力动漫作品音乐会》,除了演奏曲目,西安交响乐团的团长秦智峰还在演出过程中为盲胞对于每一首曲目进行了讲解,让盲人同胞更加立体理解古典乐以及作曲者作曲中的故事和点滴。演出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追捧,盲胞少年的各位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西安音乐厅和高科房产为他和孩子奉献的这场音乐会,这样的形式非常好,希望未来能够再多一些这样的活动。

演出中两位盲胞少年也特别奉上了自己的钢琴独奏曲,让在场的观众、媒体以及西安交响乐团的乐手倍受感动和鼓舞。“对于他们这样的特殊人群来说,音乐可能会是他们生命中十分重要的元素和部分。他们对于音乐的渴望和热爱,让我们无比感动,看到他们如此动情的弹奏也让我对于自己的音乐事业充满了信心。”西安交响乐团的乐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编辑:周庆辉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省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 运动虽难但更有意义
下一篇:陕西首届残疾人幸福运动季:苗阜领跑“幸福健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