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前三季度,西安市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良好。截止9月底,587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1632 5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88 1%,较去年同

   前三季度,西安市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良好。截止9月底,587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1632.5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88.1%,较去年同期净增投资219.9亿元。 分行业来看,六大类项目完成投资总体较好。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其他工业项目完成投资359.42亿元,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城市综合改造类项目完成投资比例位居第二,占年计划投资的91.9%;民生工程类项目完成投资366.34亿元,完成投资比例接近90%;服务业类项目完成投资总量最大,达637.12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84.8%。(记者 付亚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国米萨内蒂、托尔多明日空降西安电子城小学
下一篇:西安停车被砸财物被盗事件已连续两月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