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长董军调研黄马甲公司

西安新闻 作者:王黔玉 2014-12-11 05:41:56
[摘要]各相关部门要在改善企业发展环境、政策资金扶持等方面加大力度,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华商报讯(王黔玉)12月9日,西安市今冬第一场瑞雪降临古城。当天一大早,西安市市长董军一行对西安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并和11家企业负责人座谈,研究分析今年经济形势,面对面征求对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谋西安产业发展大计。黄马甲公司作为经开区唯一一个被调研企业,受到高度赞扬。西安市政府、市商务局、经开区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董军一行深入黄马甲物流公司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了运营支持中心在线服务部、储运中心快递库房等地,了解物流配送和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情况,鼓励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市民需求大力发展电商业务。董军在参观调研时强调,黄马甲公司要做好为市民服务的工作,促进企业健康成长,为推动全市经济取得大发展作出贡献。

  “加速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出台扶持政策,吸引影视文化产业人才”、“对配送网络建设加大资金扶持”……在座谈会上,比亚迪汽车公司和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围绕互联网发展、新能源汽车、旅游文化产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董军强调,近年来西安发展迅速,企业的贡献功不可没。在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既要抓好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又要加强新兴产业的培育扶持,这也是西安市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提质增效的必由之路。各相关部门要在改善企业发展环境、政策资金扶持等方面加大力度,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董军

上一篇:邓家村案凶手杀2岁娃内幕:怕孩子哭泣引来邻居 下一篇:【鸟瞰西安系列】夜二环-辛家庙立交夜醉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