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香港媒体报导,十二年前关淑怡未婚产子后一直独力抚养儿子,其生父的身份她一直保密,到今年三月才透露对方为不丹的宁波车。

宁波车八世

关淑怡对宁波车未忘情

  据香港媒体报导,十二年前关淑怡未婚产子后一直独力抚养儿子,其生父的身份她一直保密,到今年三月才透露对方为不丹的宁波车。而昨天(12月9日)她突然在网上剖白当年决定做未婚妈妈的原因,只为成全对方的宗教使命,还表示要放弃所爱的人令她当时十分伤心。

  歌手关淑怡(Shirley)早年未婚诞下儿子关浚贤,即使面对种种传言,十二年来一直绝口不提谁是生父,直到今年三月初突然在instagram透露儿子的父亲乃是不丹宁波车,还直指对方多年来对她两母子漠不关心。到上月初她却公然十指紧扣牵着26岁北京节目主持人李佳念出席《CASH周年晚宴》,虽然现场没有受访但眼见两人态度相当亲密,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那些年是我最好眠”

  正当大家以为关淑怡与新欢沉醉于蜜运中之际,昨天(12月9日)她又突然一时感慨,于instagram以英文打出一大篇留言,内容是剖白她当年独自抚养儿子的原因,当中她写道:“It's very heartbreaking for given up on the one I love to the purpose of fulfilling his karmic duties as a Rinpoche which his choice of taken the monk vows n raised up my son on my very own。”大意是为了让宁波车完成作为僧人的使命,尽管要放弃所爱的人令她十分伤心,但还是愿意成全对方,自己独力抚养儿子成人。还表示即使这决定虽然很难但她仍感到值得,并附上一张宁波车八世(Zuri Rinpoche 8th)的照片。

  其实关淑怡在过去几天于微博和instagram上,已接连上载了四、五张对方的照片,还先后留言表示:“现在的你如此清淨无比,12年来,没有白白浪费我的苦衷。”和“他,原来依然是我认识中最好的,与他的那些年,是我最好眠。”等一大堆留言,来怀念逝去的一段刻骨铭心旧情!

  张学润表示没见过

  记者联络关淑怡的经理人王敏慧,对方表示没有看过她的留言,也表示这是她的私生活,不会干涉。而跟身为关淑怡二十多年闺蜜的张学润(Nelson),对好友网上的深情剖白表示不知情,还反问记者:“他是儿子的爸爸?我只见过她儿子,没见过生父。”然后还为好友护航:“可能她只是想表达跟了师父很多年,学到很多东西。”

  Nelson还表示不会过问关淑怡的儿子生父是谁:“这个是她的选择,爸爸在哪里跟大家有什么关系呢?”至于早前和她手牵着手出席活动的型男李佳念,他说:“我没见过呀,她拍拖拍得很秘密。”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车震被老婆抓现行 车震小三正面全裸站大街上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