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方子哥夫妇接受采访。昨天,因购房被骗,方子哥之子起诉我爱我家索赔案开庭。错二,我太相信我爱我家的职业操守和能力,他们房产证真伪验不出来,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都认不出来。

演员方子哥买房被骗 中介

演员方子哥买房被骗近400万:被骗后头发都白了

  方子哥夫妇接受采访。昨天,因购房被骗,方子哥之子起诉我爱我家索赔案开庭。记者 刘洋 摄

  演员方子哥给儿子方晓鸽花393万买了套房,结果被骗。骗子李佳霖因使用伪造房产证、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等手段,诈骗方家等四家,终审被判无期徒刑。

  方晓鸽认为中介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爱我家)和担保公司亦有责任,将二者告上法院索赔损失300万。

  昨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我爱我家表示不能预知诈骗行为,不同意原告诉讼请求。

  原告

  房子已抵押被告未尽责

  庭上,原告方子哥的儿子方晓鸽称,2012年6月7日,其委托母亲分别与我爱我家、北京伟嘉安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在我爱我家居间服务下,与李佳霖签订了《存量房买卖合同》,并先后给了对方全部房款393万。

  方晓鸽说,在此过程中,卖房人户口簿上的名字是李佳霖,其身份证和房产证的名字均为李蕊,第一次贷款没成功,网签也被撤销。同年12月第二次网签时,我爱我家把李佳霖性别登记错误,导致了次年2月第三次网签才成功。

  “买一套房,进行了3次网签。”方晓鸽称,而早在第二次网签前,涉案房产已被李佳霖抵押给了银行,李佳霖第一次提供的房本就是假的。他认为,方家陷入骗局,皆因二被告没有尽到审查卖房人身份证、房产证的责任,工作中出现瑕疵,导致自己被骗了近400万,因此起诉向对方索赔300万损失。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太阳花女王刘乔安靠反服贸爆红 包养丑闻后又曝援交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