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方子哥夫妇接受采访。昨天,因购房被骗,方子哥之子起诉我爱我家索赔案开庭。错二,我太相信我爱我家的职业操守和能力,他们房产证真伪验不出来,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都认不出来。

  被告

  原告违约私下交尾款

  我爱我家辩称,已经依照合同完成了居间服务,李佳霖的房本和身份证姓名一致,但和户口簿姓名不一致,是李佳霖恶意隐瞒。被告非国家权力部门,只能靠经纪人经验判断房本真伪,无法预知李佳霖诈骗。按照惯例,网签性别写错不会影响房屋交易和实际过户。另外,在第一次网签没成功情况下,按照合同原告不应该交剩余房款,但原告却在被告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把房款交给了业主。后又轻信李佳霖“能找人省税”,主动拿出23万让对方交税。

  担保公司称钱是方家私下给,没有通过该公司资金托管。

  二被告认为,方家一直在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之间变来变去,对一再网签也有责任,在骗局中存在责任。

  “退一万步讲,被告就算承担责任,也不应该超出居间合同范畴。”我爱我家称。

  该案将择日继续开庭。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太阳花女王刘乔安靠反服贸爆红 包养丑闻后又曝援交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