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4年来,丈夫一直执行得很好,甚至有一天“签到”8次。最近因工作忙,有3次没签妻子就闹了起来。

商报图形

  刘颖 制

  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罗瑶

  重庆商报讯

  丈夫和“女闺蜜”网上聊得火热,被妻子发现后,后果很严重:从此后,丈夫上班、出差、和朋友吃饭等,都要向妻子“签到”。近4年来,丈夫一直执行得很好,甚至有一天“签到”8次。可最近一周,因为工作太忙,丈夫有三次没签到,妻子就闹了起来,甚至还闹到社区居委会。最终,丈夫保证以后准时“签到”,否则忘一次罚做家务一周。

  丈夫犯了错:

  网上认识“女闺蜜”

  今年35岁的陈先生,家住渝北区龙山路72号新城丽都小区,2008年与妻子江女士结婚。“我们感情一直很好,以前我追了她5年。”昨日下午,在重庆某广告公司,陈先生说,2009年儿子出生了,那时他天天上班,孩子更多的由妻子带。

  “可能是我工作太累太忙,又不想把情绪带回家。”陈说,2010年,他在办公室上网时,在网上认识一个女孩,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时间一长,女孩成了陈先生的“女闺蜜”。两人开始在网上肆无忌惮的谈家庭、生活等。

  江女士称,以前,她从不看丈夫的QQ、手机等,2010年8月份一天,她偶尔打开丈夫的QQ,看到丈夫与“女闺蜜”的聊天记录,有很多甜言蜜语,甚至谈到了性。女士说,丈夫回家后,两人闹开了,整整一周,陈先生都向江女士解释,但江女士不相信,最后闹得双方要离婚。

  妻子的“惩罚”:

  上班出差办事要“签到”

  “她把她的爸爸妈妈都喊来要离婚。”陈先生的弟弟陈江说,当时大家都劝了很久,嫂子才没有离婚,但要求哥哥以后上班,在办公室要用办公室电话打回家;出去吃饭要用手机拍下朋友,发微信给她;出差、和朋友吃饭、见客户都要发一张照片;而且QQ密码要告诉妻子,妻子可以随便上网查询。

  “这些年来我们感情一直很好,QQ聊天的事的确是我错了。”陈先生说,他真的很爱他妻子,也很珍惜这个家,所以他愿意“签到”,“曾经有一天我向妻子签到了8次,这些年来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长春男子欲存5万元硬币 遭多家银行拒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