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方子哥夫妇接受采访。昨天,因购房被骗,方子哥之子起诉我爱我家索赔案开庭。错二,我太相信我爱我家的职业操守和能力,他们房产证真伪验不出来,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都认不出来。

  ■ 对话

  “被骗后头发都白了,没力量再买房”

  昨天,方子哥和妻子颜珍参加了旁听。方子哥两鬓斑白,显得有些憔悴。

  新京报:为何要诉我爱我家?

  方子哥:诈骗者钻了中介的漏洞,造成我们损失。我们告我爱我家,希望这个行业更加规范,弥补各种漏洞。

  新京报:骗局中你们有多少损失?有再为儿子买房的打算吗?

  方子哥:都是房款损失,近400万,给我们造成很大困扰。老伴以前有一点白发,现在基本全白了,心理上全是折磨。

  颜珍:再买房我们没有这个力量。

  新京报:李佳霖骗了你,为何要向两被告追讨赔偿?

  方子哥:李佳霖涉案房子由法院拍卖,卖的钱我们四家(李佳霖案四个被害人)分,刨去可能还我们的钱,剩下的希望我爱我家补偿。

  颜珍:当时买这房400万,今年值600万,我们的主张很合理,就是赔偿能让我们还买得起这套房,不是多要。

  新京报:被告认为你们轻信李佳霖,被骗也有责任。

  颜珍:被告还说我们和李佳霖做朋友了,那是说我们被骗是咎由自取?受骗活该?

  新京报:被告说你们拦着他们,拿钱让李佳霖交税?

  颜珍:我的确存在错误,错一,我不应该让李佳霖交税,觉得能省则省,相信她能减税。错二,我太相信我爱我家的职业操守和能力,他们房产证真伪验不出来,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都认不出来。(记者刘洋)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太阳花女王刘乔安靠反服贸爆红 包养丑闻后又曝援交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