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著名演员方子哥为儿买房被骗393万元购房款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佳霖被北京市高院以诈骗罪及合同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

演员方子哥买房被骗

  方子哥买房被骗近400万 犯罪嫌疑人被判无期

  著名演员方子哥为儿买房被骗393万元购房款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佳霖被北京市高院以诈骗罪及合同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

  38岁的李佳霖曾用名李蕊,案发前是北京素精灵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碧佳霖珠宝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曾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刑。

  方子哥夫妇发现被骗后,除向警方报案外,还以儿子方晓鸽名义对李佳霖及中介公司提起了民事诉讼,要求李佳霖返还房款及利息、赔偿违约金,中介公司承担连带责任。后鉴于该房屋涉及刑事案件,北京朝阳法院暂时中止民事案件审理,待刑事案件审结后,才于9日恢复了民事案件审理。

编辑:新闻实习生

相关阅读

上一篇:拾荒夫妇居桥底收养三弃婴 好心人提供出租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