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日前,一则“怀孕女友去丽水后失联”的新闻引起媒体和网友广泛关注。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田雪 实习生宁湘舒)日前,一则“怀孕女友去丽水后失联”的新闻引起媒体和网友广泛关注。昨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表示:经警方调查,“失联”女友文某已找到,其前男友李某某所提供的相关信息均为故意编造,现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此前有报道称:“温州永嘉小伙小李快要急疯了,怀孕3个月的女友去丽水玩,随后失去联系,8天里音讯全无,而两人原本打算春节前后结婚的”。这一消息随即引起大量网友转发与扩散。

  昨日,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回应称:2014年12月2日下午,李某某(男,1988年出生,浙江永嘉人)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友文某怀孕三个月,于2014年11月28日到丽水找朋友玩,而后在汽车站失联,要求派出所帮助查找。之后,李某某又通过电视台,发布“寻找怀孕三个月准新娘的消息”。

  丽水市公安机关进行查找,于12月8日晚找到文某。经调查核实:李某某向公安机关报案所称的情况以及向媒体提供的相关信息均系李某某本人故意编造,其目的是为了扩大社会影响,借用公安、媒体的力量找寻其前女友文某。现李某某本人对此事供认不讳。鉴于李某某的行为已扰乱单位秩序,并在社会上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公安机关依法决定对李某某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上海现黄金木 属越南黄花梨老料一根木头价值2亿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