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腾讯娱乐讯近日,据韩国JTBC电视台称,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出演嘉宾张玉安等五人为录制新综艺旅游类节目已飞往中国。Bnt新闻/供稿王筱筱/文bnt新闻DB /图.

《非首脑会谈》五嘉宾中国录节目 张玉安当导游

  张玉安因出演《非首脑会谈》在韩国走红

  腾讯娱乐讯 近日,据韩国JTBC电视台称,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出演嘉宾张玉安等五人为录制新综艺旅游类节目已飞往中国。

  9日,JTBC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非首脑会谈》出演嘉宾Guillaume Patry、Julian Quintart、Tyler Rasch、Alberto Mondi、张玉安已前往中国录制新的综艺旅游节目。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节目的名字还没有定,不知道以怎样的方式编辑,预计将于明年播出。

  此外,该节目主要是去各国体验传统文化,首次拍摄便选定了中国,成员张玉安当然也会作为导游带领大家进行各种文化体验,相信会让其他成员们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川农大姐妹花凹造型COS大片海报再走红 网友醉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