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许志安与郑秀文这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可谓一波三折,两人1991年相识便相爱,随后感情一直稳定而且许志安还曾在颁奖典礼上公开求爱。

  许志安与郑秀文这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可谓一波三折,两人1991年相识便相爱,随后感情一直稳定而且许志安还曾在颁奖典礼上公开求爱郑秀文并发表“厨房宣言”两人的爱情一度成为佳话,但好景不长2004年突然传出两人分手,而许志安也开发布会证实分手传闻,令粉丝与网友大呼可惜。

许志安娶郑秀文 粉丝们都非常替她们开心(图)

许志安娶郑秀文 粉丝们都非常替她们开心(图)

  两人分手后表面上没有什么交集,而媒体也屡传许志安有新欢,而郑秀文却因为拍戏太投入而患上抑郁症,却就在2011年两人被媒体拍到共享下午茶导致这段感情复合的传闻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随后两人也毫不避嫌地承认复合,知道消息后粉丝们都非常替她们开心。

  13年许志安向郑秀文求婚成功,两人表示都非常感动,今年七月郑秀文更是大方承认已和许志安同居一年,那么结婚还远吗?真是太替两人高兴了,两人感情被多少人看好,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可谓皆大欢喜。

  然而就在近日放声安出席Yahoo颁奖礼时新品承认已叫郑爸爸为“Daddy”,终于承认已娶郑秀文,两人爱情长跑多年如今终修成正果最开心的莫过于支持两位多年的粉丝们。

  其实娱乐圈像这样离离合合的明星也不在少数,但最终能结婚的也寥寥无几,相信两人分开的几年是上天安排的一次考验,如今结果已明了小编真心祝福两位。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警界高圆圆简直让人喷血 人美脑快身手棒(组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