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17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凤翔师院分院一名学生反映。而该学院学生科老师回应,给学生说过多次用电安全的事,如果真出了事故给家长没办法交代。

  “老师趁着上课时间进我们宿舍,侵犯了我们的隐私,我觉得这做法不妥。”12月17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凤翔师院分院一名学生反映。而该学院学生科老师回应,给学生说过多次用电安全的事,如果真出了事故给家长没办法交代。

  学生: 学生不在宿舍 老师进去不妥

   据了解,12月15日在学生上课期间,确实有3名老师进入2号、3号女生宿舍楼,没收了学生的热得快、烧水壶、吹风机、电褥子等物品。这些东西堆满了一 架子车,下课后引得不少学生围观。“这样的事情不止发生一次了,2013年冬天也有一次,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女生寝室,翻看女生私人储物柜,而且动 不动就给宿舍停电。”12月16日,新浪微博上网友“舞出我人生865”也发表长篇微博。网友“初纹萱”也说:“没有吹风机,我们女生冬天洗头怎么办?打 热水的地方要从学校这个角走到斜对面的角,来回得15分钟。“我知道学校不让用这些东西,但老师可以当着我们面收,男老师在我们上课的时候进宿舍,侵犯了 我们的隐私。”一位姓陈的学生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户县一会计举报“偷税”诈原单位 获刑6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 长江大学校花失联后惨遭杀害 尸体惊现江面

    长江大学校花失联后浮尸江边导读:长江大学校花失联后浮尸江边死因诡异离奇日前,长江大学大四校花离奇失联,第二天被发现浮尸江边,事件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关注,纷纷发出各种长江大学校花失联后浮尸江边的事件缘由猜测… … 12月9日。|长江大学校花失联后浮尸江边导读:长江大学校花失联后浮尸江边死因诡异离奇日前,长江大学大四校花离奇失联,第二天被发现浮尸江边,事件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关注,纷纷发出各种长江大学校花失联后浮尸江边的事件缘由猜测… … 12月9日。详细>>

  • 邓超热吻照引P图狂潮 盘点奇葩吻姿倒挂金钩怕不怕

    经常在微博搞怪的邓超近日又玩出了新花样,晒出了一张侧颜撅嘴求吻的自拍照,表情相当陶醉。网友随后P出一大批与邓超热吻照。详细>>

  • 52岁董文华近照曝光 黑色上衣贵气十足

    网友晒和董文华合照近日,网友“蔡诚俊V ”微博晒出和董文华自拍照,二人亲密地靠着肩,看似关系不错。|网友晒和董文华合照近日,网友“蔡诚俊V ”微博晒出和董文华自拍照,二人亲密地靠着肩,看似关系不错。当时,张楠的心里就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觉得这个小姑娘真是不简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