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摘要 : 支付宝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否认了这个消息:“网上流传的所谓支付宝透支消费,推信用支付,其实已经是去年的旧闻了。”

  原标题:支付宝下周起可透支?假的!

  本报讯(记者周游)“支付宝能透支?!没钱也可以剁手了!”昨日,一则关于支付宝下周起可透支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该消息称,支付宝将于下周推出透支信用额度服务,最高额度5000元,免息38天。具体额度会根据用户的余额宝、支付宝使用频率及历史记录等综合考虑,用户无需绑定卡,可直接透支消费。

  网友们对这个消息纷纷表示十分惊恐。市民罗晓表示,刚刚公布的十年账单她花了24万元,这还是在有现金的条件下才能实现的“剁手”:“如果支付宝可以透支,得有多少人管不住自己的手,简直千手观音都不够剁的。”

  但昨日,支付宝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否认了这个消息:“网上流传的所谓支付宝透支消费,推信用支付,其实已经是去年的旧闻了。我们再一次明确:支付宝没有推出信用支付的业务。”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国足热身赛对阵吉尔吉斯 明年出征亚洲杯阵容已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