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赵显娥17日首次出现在检察机关,记者争相采访,她却一直低着头一边流泪,一边不断说“对不起”,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韩国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

  韩国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

  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17日报道,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因在飞机上对空乘人员为其提供的服务感到不满,随即情绪过激命令飞机负责人降落并返航。针对此事件,韩国检察机关17日对赵显娥进行了首次调查取证。

  赵显娥17日首次出现在检察机关,记者争相采访,她却一直低着头一边流泪,一边不断说“对不起”,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检察机关将会起诉赵显娥,并怀疑大韩航空逼迫目击者作伪证。为了防止证据被隐藏或销毁,应尽快逮捕相关人员等舆论呼声越来越强。另外,韩国舆论还有声音认为,大韩航空作为法人有可能会被起诉。

  首尔检方认为,不仅要弄清赵显娥在机舱内的言行、她是否下令要相关负责人员降落飞机,还要确认她是否是直接下达了指示。本次事件中的机组相关负责人员也是被淹没在骂声之中,这名相关负责人员曾有证言称,赵显娥用装有指南手册的箱子碰了一下他的手来示意。但赵显娥否定了这一点以及之前自己有过过激言行。由于双方的陈述相悖,首尔检方将会展开进一步调查。

  韩国有民间团体向首尔检察机关提起诉讼,认为赵显娥违反了韩国《航空法》、《航空安全法》等法律。另外,韩国交通部相关人员也向检查机关证实,赵显娥当时确实有过过激言辞。

编辑:王明杨

相关阅读

上一篇:俄财政部救市售70亿美元外汇 遏制卢布大幅贬值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