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板桥新城终于要通地铁了。南京市规划局昨日证实,规划中的南京地铁9号线将延伸至板桥新城中心。

点击查看源网页

  二号线也将延至鱼嘴地区

  板桥新城终于要通地铁了。南京市规划局昨日证实,规划中的南京地铁9号线将延伸至板桥新城中心。

  9号线如何延伸到板桥新城中心?此前,有网友爆出了一份疑似《南京市政府关于地铁二号线、七号线、九号线线网优化方案的批复》。其中写明了南京地铁9号线的延伸计划,由绿博园站接出,经过新河街至鱼嘴地区,向南经过秦淮新河、软件谷西区,再向东链接板桥新城中心。线路共延长18.5公里,新增车站13座,停车场1座。

  这份文件还披露了地铁二号线的延伸计划:由现油坊桥站接出,经新河街至鱼嘴地区,线路延长5.6公里,新增4座车站和1座小型停车场。当时,网友向南京市规划局和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求证被曝光的政府批复,目前尚未获得确切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地铁9号线的全面开建时间还未有定论,但地铁9号线南京站站已建好部分。因为9号线要和在建的地铁3号线在南京站站进行换乘

编辑:秦一乔

相关阅读

上一篇:成龙新片拍摄期间摄影师落水 成龙跳海救人未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