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在福布斯中文网日前发布的2014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榜中,南通市所辖的如皋、海门入选。据了解,福布斯认为,发达地区的县级城市胜在消费能力较强、产业发达地区创新能力较强、民营经济更活跃。

  在福布斯中文网日前发布的2014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榜中,南通市所辖的如皋、海门入选。

  从榜单分布区域看,入选县级城市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由30个城市组成。入选的如皋及海门分列第19、21位。

  据了解,福布斯认为,发达地区的县级城市胜在消费能力较强、产业发达地区创新能力较强、民营经济更活跃。作为中国最基本的区域经济单元,县级城市在经济发展方面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而在此前福布斯发布的2014中国大陆城市创新能力25强排行榜中,南通市位列全国第15位、地级市第5位。这也是南通第4次入选该榜单。

  记者李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面包旅行app走红 总计5000万美元C轮融资全部到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