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国内移动旅行社区面包旅行CEO彭韬今日向腾讯科技宣布,总计5000万美元C轮融资全部到账。

面包旅行app怎么用?腾讯领投为面包旅行官网投资(图)

  面包旅行app怎么用?腾讯领投为面包旅行官网投资(图)

  面包旅行CEO彭韬表示,用户一般通过搜索和推荐发现旅行产品。面包旅行找到第三种途径,也就是通过社交场景找到旅行产品。旅游行业的投资在快速升温。国内移动旅行社区面包旅行CEO彭韬今日向腾讯科技宣布,总计5000万美元C轮融资全部到账。此轮融资用于技术团队扩招及更多海外目的地拓展。

  域名城(domain.cn)12月22日消息,移动旅行社区“面包旅行”昨日宣布,由腾讯领投,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和宽带资本跟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已全部到账。 面包旅行成立于2012年初,官网域名breadtrip.com为“面包”+“旅行”的英文词组域名。该域名为英文品牌域名,注册于2012年2月,在今年12月10日有过最新信息变更。相关breadtrip.cn/.net/.org/.com.cn后缀域名也已注册。面包旅行是一家以移动APP为主体的个性化旅行社区,致力于通过移动技术连接中国旅行者和目的地服务提供方,曾被苹果应用市场多次推荐。

  彭韬表示,用户一般通过搜索和推荐发现旅行产品。面包旅行找到第三种途径,也就是通过社交场景找到旅行产品。通过与腾讯微信平台的有效合作,彼此之间会有很大想象空间。

  彭韬把面包旅行发展分为三个阶段:

编辑:刘超

相关阅读

上一篇:北上广津黑停车场问题再追踪 黑停车场到处横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