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摘要 : 12月19日,在西安经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上,西安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姜杰结合29年来接触到的违纪违法案件查办情况说道。

    华商报讯 “希望通过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让大家吸取教训,引以为戒。”12月19日,在西安经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上,西安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姜杰结合29年来接触到的违纪违法案件查办情况说道。

  姜杰重点解读了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犯罪等法律法规。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委领导、各垂直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组长等300余人参加讲座。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生林希望大家借助这次专题教育机会,深刻反思,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努力营造廉洁从政、从业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开发区提供坚实政治保障。(记者魏晓飞) 

编辑:石溪

相关阅读

上一篇:“经开精神”表述语月底揭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