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铁局取票系统“罢工” 乘客买站票站一夜回北京

西安新闻 作者:袁琛 2015-01-04 04:15:25
[摘要]昨日下午5时~6时许,西安火车站及火车北站均出现乘客无法取票的现象,铁路部门紧急启动应急措施,为乘客开临时进站凭证,保障多数乘客顺利乘车。

  昨晚7时许,西安市火车站,旅客排队取票 华商报记者 袁琛 摄

  >>相关新闻

  宝鸡南站售票系统

  同时出现瘫痪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由于西铁局取票系统出现故障,昨日下午,宝鸡南站不仅自动售票机暂停服务,连人工购票窗口也无法购票。

  宝鸡市民张先生说,他昨日下午到宝鸡南站购票,准备乘高铁去西安,到了售票大厅才发现,自动售票机和人工售票窗口售票系统全部瘫痪,无法购票。此外,通过网络购票的乘客也无法取到订票。“还好,工作人员说凭网上订单号,刷身份证就可以进站。”张先生说。

  昨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宝鸡南站,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均能正常出票,并无乘客滞留。售票人员称,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售票系统确实出现了瘫痪,原因是“西安北客站总的售票系统瘫痪”,目前已恢复正常,宝鸡南站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取票 宝鸡南站 出票 西铁 系统故障

上一篇:西安交警半月查处非法营运两轮车、三轮车5137辆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