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西安8家足浴店停业整顿 仍有足浴店无实名留宿

西安8家足浴店停业整顿 仍有足浴店无实名留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13 11:41:35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百草堂足浴明德门店留宿无需登记身份证,足浴店包间门无法反锁,如果留宿只能用凳子将门顶住。

  华商网讯 1月12日,华商网报道:《西安多足浴店可不登记留宿 安全谁负责? 》一文,西安十二家足浴店均存在留宿不实名登记的情况,报道一经发出,截至13日上午,十二家足浴店全部被不同程度处理。然而,在小编的继续走访过程中,仍发现有足浴店凌晨留宿无需登记。

  相关链接:

  西安多足浴店可不登记留宿 安全谁负责?

  警方回应足浴店留宿必须实名登记 一足浴店已被停业

  12家足浴店均被处理

  “我们加大对辖区内足浴店的检查力度,要求所有允许留宿的足浴店必须要好实名制登记,并对报道出的西安尚水国际洗浴会所及扬州足浴进行处理,要求尚水洗浴会所办全手续后再行开业,对于扬州足浴处以500元的上限罚款,并进行停业整顿。”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办案民警说。

  据东五路派出所民警分析,目前对于足浴店留宿不登记的情况,没有法律条文明确规定。只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六条中对旅馆工作人员违反规定行为的处罚进行相关处罚,旅馆业工作人员对住宿旅客不按规定登记姓名、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处以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据悉,公安沣东分局三桥派出所也是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对辖区118健康足浴保健处以五百元罚款,并责令整改。

  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民警称,已对辖区明德足疗会所进行相关处理,并责令其整改。并要求辖区内其他足浴店做好实名制登记。

  “接到举报后,我们对芙润阁足浴店进行了两次检查,对其进行责令整改,并要求他们做好实名制登记工作。”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办案民警说。

  针对丽歌足浴存在留宿不登记情况,公安灞桥分局纺织城派出所民警表示,已经要求该足浴店做好留宿实名登记工作。

  除此之外,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以及公安碑林分局治安大队分别对报道出的辖区足浴店要求进行停业整顿。

  12家足浴店中,有4家服务人员表示,可提供打飞机服务,小编也将这一情况通报给辖区派出所,民警表示:必须抓到现行,否则,不能打击处理。四家有指压服务的足浴店分别是:芙润阁足浴店、盛泉阁足浴店、明德足疗会所和鼎力足疗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