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西55岁母亲代女怀孕 剖腹产下7斤多重"外孙"

国际博览 中国台湾网 作者:李宁 2015-02-08 10:56:40
[摘要]母亲代女怀孕,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一位代替女儿怀孕的55岁母亲妮瓦达,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在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体重为3680公克(7.36斤)的“外孙”。

巴西55岁<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母亲'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

  代替女儿怀孕的55岁母亲妮瓦达。(图片取自外媒)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巴西圣卡塔琳娜州一位代替女儿怀孕的55岁母亲妮瓦达,于当地时间5日上午,在医院顺利剖腹产下一体重为3680公克(7.36斤)的“外孙”。

  据巴西网站UOL报导,妮瓦达的女儿克雷丝今年31岁,17岁时她就被确诊无法生育。当时,其母亲妮瓦达就打算代女孕育。母亲妮瓦达说,“如果她想要孩子,我可以用自己的子宫替她孕育宝宝。”

  2014年5月,母亲妮瓦达履行了诺言。医院通过人工授孕,将女儿的受精卵植入了她的子宫成功怀孕。她在分娩前表示“这是爱的表现,这是我献给女儿的最好礼物。”(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雷晓娟

上一篇:一名关塔那摩囚犯出书详述监狱生活 受出版商好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