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户县命案追踪:警方悬赏3万元通缉凶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5-02-08 14:25:53
[摘要]2月7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26岁女子出租屋遇害》的新闻,被害女子受伤后从5楼下到1楼求救,最终不治身亡。

1.jpg

 

  2月7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26岁女子出租屋遇害》的新闻,被害女子受伤后从5楼下到1楼求救,最终不治身亡。目前,户县警方向社会悬赏3万元通缉凶手。

  据目击者薛女士称,事发当日晚6时50分许,她准备回家时看到一名满身是血的女孩摊在地上说自己被抢劫了,随后女孩用小区一住户的电话给她的父亲打了电话。

  今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案发地水晶丽城小区门口看到一则协查通报。通报上称,嫌疑人为男性,年龄在18到30岁之间,身高1米70左右,体形较瘦,能为警方提供重要线索的人可获得3万元奖励。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秋阳

上一篇:咸阳11岁男童被无照司机驾驶报废车撞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