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起去西大街北大街 可以免费“蹭网”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袁琛 2015-05-18 13:43:14
[摘要]日前,有着西北第一金街之称的西安市西大街上,堪称陕西唯一的公共街道全覆盖的智能wifi项目建成落地。

  日前,有着西北第一金街之称的西安市西大街上,堪称陕西唯一的公共街道全覆盖的智能wifi项目建成落地。“智慧西大街、北大街”作为智慧莲湖的试点工程,也是西安是“一路一带”环丝绸之路经济产业带的皇城购的电子商贸平台的试点工程。

  5月18日起,市民前往西大街、北大街购物逛街就可免费“蹭网”啦!

  该项目主要是进行全城信息惠民智能wifi覆盖,通过WIFI+APP打造智慧城市,主要从智慧商圈、智慧旅游、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慧环境安全方面作为入口。打造本地化的以市民民生为基础的信息惠民、信息便民工程。

  项目覆盖全长4388米,其中钟楼至西门段2088米,钟楼至北门段2300米。覆盖面积约300900平方米。根据实测服务人流约20万/12H。网络出口上下行1G光纤带宽。每用户设计带宽150K/S,空闲时每用户可以达到700K/S,用户连接西大街、北大街免费wifi可以实现高速畅游网络。

  据了解,这是陕西第一个实现街道全覆盖的信息惠民智能wifi,是陕西第一个实现无缝漫游的信息惠民智能wifi,也是陕西第一个以APP为验证接入的信息惠民智能wifi。

  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袁琛/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大街 北大街

上一篇:旬阳女子私种901株罂粟做调料 为面皮更香 下一篇:澄城"武疯子"杀害父母 入院治疗欠费4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