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区内广告公司疑隐藏私人会所 伸出六米烟道排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7-03 04:41:17
[摘要]最近,凤城三路文景苑住户楚女士家楼下开了一家广告公司,但不是用作办公,每天都有人来吃饭,俨然是私人会所,厨房使用的风机声音特别吵。

\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 实习生 樊华)最近,凤城三路文景苑住户楚女士家楼下开了一家广告公司,但不是用作办公,每天都有人来吃饭,俨然是私人会所,厨房使用的风机声音特别吵,这让年约六旬的楚女士有些受不了。此外,该公司还将楚女士所在单元1楼至3楼的楼道声控灯、电话线都进行了改换。

  业主投诉:楼下开会所 扰民不安全

  楚女士家住凤城三路文景苑小区5号楼某单元4楼。她说,约一个月前,3楼搬来了新租户,进行持续一个月的装修。她当时向装修施工人员了解得知,楼下是一家广告公司的办公场所。

  “6月底,楼下装修好后,每天中午、下午和晚上,就会有油烟飘到楼上来,味道特别大。加上他们厨房使用的风机声音特别大,吵得受不了。”楚女士说,后来她到3楼租户房里去查看后发现,这里完全不像是当初所说的办公场所,“里面有一个大厅,还有5个小包间,其中两个包间里还有麻将桌,俨然是私人会所。”

  更让楚女士郁闷的是,1至3楼的声控走廊灯也被这家租户改成了手动开关的,“晚上楼道里的灯都不亮,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晚上出去摔倒咋办?”楚女士还发现,自从“私人会所”开后,单元门就一直敞开着。“现在随便谁都能进来,安全咋保证?”

  记者核实:走廊灯开关最高2米以上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楚女士所在的楼外,的确有一根约5、6米的排烟管道伸出墙外。单元门是敞开的,可随意进入楼内。从1楼到3楼,原本的水泥楼梯被铺上了类似地板革的淡棕色材料,楼道内的墙面上也被印上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广告,同时,楼梯间还有工人正在装修楼道。站在三楼住户门口,通过敞开的房门可以看到,里面一个大圆桌上摆放着一个类似菜单的本子。经过2、3楼楼道时,楚女士指着被更换一新的走廊灯说,从1楼到3楼的灯全被更换了,以前她发现走廊灯不亮就跟3楼的人交涉,结果对方安了开关,“可现在开关有2米多高,我怎么能够得着?”华商报记者现场测量,1楼和3楼的走廊灯开关距离地面超过2米,一般人伸出手臂很难够着,2楼开关大约1.4米高。

  楚女士称,三层业主长期在外地,以前房子被租给某单位做宿舍,后来闲置,最近才通过小区物业租给这个姓朱的安徽老板。楚女士称,她向物业反映3楼出现诸多问题扰民后,接到过恐吓电话,为此她已向凤城路派出所反映。对此,派出所也予以证实。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私人会所 业主 单元门 广告公司 物业公司 派出所 声控开关 使用人 灯开关 物业服务 百姓民生

上一篇:清涧县安监局局长涉不雅视频 当地纪委立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