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买凯迪拉克跑不到1月坏4次 提车次日漏油

社会新闻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6-09-09 08:08:41
[摘要]石先生买的这辆凯迪拉克越野车毛病不断。原标题:才跑不到1000公里 凯迪拉克新车坏三次 4S店口头承诺退款退车。9月8日一早,雅安市民石先生坐大巴车来到成都,他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退掉一个月前刚买的那辆凯迪拉克新车。

\

  9月7日,石先生出示车辆出故障的照片和维修清单。

\

  石先生买的这辆凯迪拉克越野车毛病不断。

\

  汽车底盘明显可见裂缝。

  原标题:才跑不到1000公里 凯迪拉克新车坏三次 4S店口头承诺退款退车

  9月8日一早,雅安市民石先生坐大巴车来到成都,他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退掉一个月前刚买的那辆凯迪拉克新车。

  8月中旬,他在成都美威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XT5技术型越野车。可提车次日,底盘便开始漏油,全面检修后仅3天,漏油第二次出现。4S店进行了一次全面检修后,“这个病刚好,另一个病又犯了”,随后4天内,仪表盘接连两次“抽风”,指示灯显示多处组件出现异常。

  面对这辆车的诸多毛病,石先生忍无可忍:“新车开了不到1000公里,就坏了至少三次,500多公里耗费在修车的路上,这车明显质量有问题。”随后,他找到4S店要求退车退款。

  对此,4S店回应已将石先生的问题上报厂部,并将妥善处理此事。至于该车故障多发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分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漏油 提车 凯迪拉克 车次

上一篇:丈夫与小三酒店开房 妻子捉奸被判赔礼道歉 下一篇:广州19岁女孩深圳走失 离开酒店后彻底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