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了碰口费不愿交暖气费遭限电 业主起诉物业讨说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2-08 22:33:04
[摘要]2013年,燃煤锅炉彻底不让烧了。之后,小区又征集意见要接入市政集中供暖,但是,“碰口费”到底该不该交,业主们意见不一。

\

近年来每到供暖都因为“碰口费”纠结的万国花园小区,虽然今冬按时供暖了,但是近日因为“碰口费”遗留问题再起波澜,之前交了碰口费的业主不愿意交取暖费,供暖开始后因此遭遇限电。12月8日上午,9户业主为此将前物业公司起诉到雁塔法院,要求清退“碰口费”。

万国花园小区是20多年的老商业住宅小区, 2012年,由于治污减霾需要,小区必须对燃煤锅炉进行烟气除尘脱硫改造,当时改造费是55万元,费用由小区业主分三年分摊到供暖费中,可是才交了一年,也就是在2013年,燃煤锅炉彻底不让烧了。之后,小区又征集意见要接入市政集中供暖,但是,“碰口费”到底该不该交,业主们意见不一, 2014年冬天,虽然“碰口费”没有交齐,但在街道办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协调下,该小区最终供了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碰口费 暖气费 万国花园

上一篇:环保绿标山西撤销陕西没撤 车在西安被罚款车主叫屈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