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客火车上突发疾病 略阳车站警民联手抢救患病旅客

滚动新闻 作者:张成龙 2017-02-14 11:53:24
[摘要]2月11日晚8时许,成都开往西宁K1058次列车上有一名女性旅客突发疾病,头晕眼花,浑身没劲,情况十分紧急。

  2月11日晚8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略阳站派出所接到车站职工报称:成都开往西宁K1058次列车上有一名女性旅客突发疾病,头晕眼花,浑身没劲,情况十分紧急,请求立即联系当地医院,做好接车救援准备。

  接报后,略阳车站派出所教导员程红立即联系医院,并组织警力和车站职工、略阳义工队一起准备好救助器械,提前到站台上等候。8时30分,K1058次列车停靠在略阳火车站,民警协助赶来的医护人员将患病旅客师女士抬上担架,一路小跑通过应急通道送上救护车,前往略阳县天津中医院。经医生诊断,师女士因生理期大量出血造成失血过多,若不及时救治,极易造成休克,后果不堪设想。

  与师女士一同乘车的丈夫宋某对施救的民警和工作人员连身道谢。他告诉民警当天他和妻子乘坐K1058次列车前往天水,列车从广元开车后不久,妻子突感头晕眼花,浑身无力,忽冷忽热,多亏列车、车站的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的大力帮助,才使他妻子转危为安。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 员刘卫国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 突发疾病 略阳 派出所

上一篇:长安一小区连续停电四天 学生只能点蜡烛写作业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