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鸣路一三轮车载19人进城务工 与越野车相撞1死21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2-19 07:55:51
[摘要]记者在采访伤者家属们的过程中还了解到,此次事故中“包工头”(农用三轮车车主)的儿子,去年就是因为车祸离世了。

\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李宗华摄

  清晨6点钟,天蒙蒙亮,王阿姨就收拾妥当出门了。今天是周六,是她和17名乡党进城去给西安某公园打扫卫生的第三天。坐上农用三轮车走了没多久,一场意外发生了——只听见“嗵”的一声巨响,王阿姨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出了车子,甩在了马路上,腿上一股钻心的疼痛袭来。等她回过神时看到,刚才还一起有说有笑的乡党们横七竖八地躺在了地上——“出事故了,出大事了!”

  现场 载19人农用三轮车与越野车相撞

  蓝色的农用三轮车在公路上摇晃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在郊区的早晨穿透力格外地强。

  王阿姨和乡党们正大声说着过年串门子的事情,她怎么也想不到,一场可怕的事故来得如此突然,如此毫无征兆。

  三轮车刚行驶到西安市南郊长鸣路的一个丁字路口,一辆白色越野车驶来,两车狠狠地撞在一起。王阿姨和乡党们被巨大的冲击力甩出车外,重重地摔在马路上。

  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她只感觉到自己的腿钻心地疼。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石油大学 王阿姨 包工头

上一篇:安徽“山寨”兵马俑到底侵权没?法律界分两派 下一篇:闪耀在古诗词里的西安记忆 带你踏访“诗词地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