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山阳一年轻女子晕倒 女医生跪地紧急抢救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5-18 06:48:28
[摘要]5月14日,在山阳城区广场西边,一年轻女子突然晕倒,一名女医生跪地施救。5月14日晚8时许,山阳广场西边,一年轻女子突然晕倒。

xdpeqace.jpg

  5月14日,在山阳城区广场西边,一年轻女子突然晕倒,一名女医生跪地施救。

  5月14日晚8时许,山阳广场西边,一年轻女子突然晕倒。就在路人不知所措的时候,人群中一位年轻女子喊道:“我是医生,大家都来帮忙。”她把晕倒女子平放,然后单腿跪地,对晕倒女子进行胸部按压,同时让好友拨打120。经过约10分钟的抢救,晕倒女子终于恢复知觉,救人女医生在将晕倒女子送上救护车后悄然离开。

  5月16日,华商报记者经多方打听,找到了救人的医生。她叫申玲,是山阳晨辉医院总护士长。提及救人一事,申玲说:“网上的报道今天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了,真没想到,小小举动会引起那么多人关注。我们医护人员具备急救知识,遇到了肯定会出手相救,我相信其他人也会这么做。”华商报商洛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杨天赐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晕倒 女医生 抢救

上一篇:技校学生兼职挣生活费 捡装6千元钱包归还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