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醉酒拉客 涉嫌危险驾驶被交警查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07 20:00:00
[摘要]驾驶营运客车的驾驶人担负着自身及乘客安全的重任,无视交通法规酒后驾车不仅是对法律权威的挑战,更是对对他人生命的漠视,对家庭的不负责任。

60_副本.jpg

  驾驶营运客车的驾驶人担负着自身及乘客安全的重任,无视交通法规酒后驾车不仅是对法律权威的挑战,更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对家庭的不负责任。

  9月6日晚10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民警在咸宁东路与半引路十字“两客一危”检查点开展例行检查。现场执勤民警介绍,当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询问,驾驶员神色紧张。这时,一位带着小女孩的老人急切地向民警走来,并举报在搭乘该出租车后,驾驶员驾车在周边道路转圈,并且可以闻到驾驶员满身酒气。交警立刻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初步检查,判断他可能是酒后驾驶,要求其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此时出租车驾驶员意识模糊、说话语无伦次。民警在车内驾驶位下方发现了一个空啤酒瓶。

  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控制,并要求他进行酒精呼吸测试。而司机拒不配合,民警随即将他带到附近的医院进行了血液抽取,后将其带回大队。此时民警再次用酒精呼吸检测设备对其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员血醇含量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醉酒 拉客

上一篇:西安市多家银行上浮首套房贷利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