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6个月大男婴遭两次遗弃 父亲:不会带也没钱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5-17 09:25:15
[摘要]年仅6个月的男婴小宇(化名)白白胖胖,特别爱笑,笑起来的时候左脸会露出大大的酒窝。然而,在短短2个月内,他已被父亲遗弃了两次。第二次遗弃后,父亲还玩起了“失踪”。
6个月男婴遭两次遗弃,父亲:不会带,也没钱

  被父亲遗弃了两次的男婴小宇(化名)。 本文图片 澎湃新闻记者 陈斯斯

  年仅6个月的男婴小宇(化名)白白胖胖,特别爱笑,笑起来的时候左脸会露出大大的酒窝。

  然而,在短短2个月内,他已被父亲遗弃了两次。第二次遗弃后,父亲还玩起了“失踪”。目前,小宇在民警的帮助下,暂时被送至宝山区一家医院暂时代为照顾。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名父亲为未婚生子,其父母并不同意这桩婚事,孩子母亲如今也走了,这成了遗弃的原因。这一说法澎湃新闻尚未从警方得到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名父亲遗弃小宇后有着更为直白的解释:“我没有经济能力抚养这个孩子”。

  目前,宝山警方正积极联系和劝说小宇的父亲领回孩子,如果劝说无效,警方将根据相关法律采取措施。

  父亲来医院认领孩子称无力抚养

  小宇如今的“家”,是上海的一家医院。

  5月15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前往这家医院,见到了小宇,他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非常明显的双眼皮。医院儿科负责人专门请了一名护工阿姨24小时照顾他。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婴 遗弃 失踪

上一篇:海口一意见箱投递口离地面2米 回应:为防止小朋友破坏 下一篇:五月过半西安已上市商品房近8000套 二手房市场火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