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城区内一处电缆掉落交通受阻 交警爬油罐车托举电缆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26 07:45:23
[摘要]9月24日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时,渭南市渭兰公路城区段一处通信电缆突然掉落,造成道路通行受阻。

  

\

  9月24日,渭南市渭兰公路城区段一处电缆掉落,交警及时处置确保车辆通行顺畅。张亮 本报记者 杨晶摄

  9月24日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时,渭南市渭兰公路城区段一处通信电缆突然掉落,造成道路通行受阻。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巡逻至此发现情况后进行紧急处置,由于电缆较高,车流量又大,民警几次托起电缆都不能使车辆正常通行,此时一辆大型油罐车正准备通过这里,民警毫不犹豫地爬上油罐车顶,徒手将掉落的电缆予以固定,使车流能够顺畅通行。 (张亮 记者 杨晶)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油罐车 托举 交警支队

上一篇:全国7省份发生18起非洲猪瘟疫情 西安不排除出现可能将加强防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