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10-11 13:22:04
[摘要]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座落于西安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

logo横版_爱奇艺.jpg

logo竖版_爱奇艺.jpg

  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座落于西安经济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占地面积50亩,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含量的发展思路,建造了集生产、加工、包装、仓储、配送、销售于一体、面积18000多平米的现代化封闭式食品生产加工配送基地。在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发改委、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引导、政策扶持及各职能部门的帮助支持下承办“放心早餐工程”并得到了稳步发展。

  公司秉承政府引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的运营原则,以统一标识、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管理“六统一”原则,致力于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企业宗旨。以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甜蜜素、不添加色素、不添加芡粉的“四不添加”为公司经营理念,为西安市民打造出方便快捷、安全卫生、营养健康、价格实惠的早餐、午餐及半成品主食加工配送基地。目前,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一体化”国家级认证,拥有十万级标准化验室及完善的农残等检测体系,源头上把关。作为西安市政府民生工程,“古都华天”放心早餐用匠心塑造品牌,得到了老百姓一致认可和欢迎。

  品牌优势 :12年来发展的沉淀与积累、百姓生活的习惯和依赖、商务部指定的示范企业,全国行业龙头“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已成为省、市的一张名片。

  产品优势:豆浆、粥品、面点、西点、快餐盒饭、盖浇饭、小炒菜、半成品、净菜生鲜九大类200个品种可同时满足几十万人饮食需求。产品四不添加低温锁鲜工艺,冷热皆可配送的产品性能,既可替代速食食品,又能提高百姓生活品质。

  食品安全优势:企业中央厨房是目前西部地区生产规模最大、操作等级最高、技术等级领先的工业化配餐中央厨房。先进的冷鲜链生产设备和工艺、专业的食品检测中心和配送链使食品安全得到有力的保障。

  配送优势:自有40多辆配送货车,确保了面向全市网点准时、准确、保质、保量的完成配送任务。

  可持续发展:关注百姓餐桌,服务百姓生活,放心早餐依托现有的生产加工配送体系,充分发挥中央厨房作用,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与优势。

  社会责任感:做为市政府惠民工程承办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一路走来,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大西安建设、追赶超越、提高百姓福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_爱奇艺.jpg

2_爱奇艺.jpg

操场运动器械_爱奇艺.jpg


  公众微信号: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

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公众号二维码)_爱奇艺.jpg
官方网站:http://www.gdhtfxzc.com/products_list02.html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桥葡萄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推介会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