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琉璃街爱心粥没关门 但固定志愿者稀缺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3-12 09:21:00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有网友发帖称琉璃街的“免费爱心粥”停摆了。网友“东西南北雨加雪”称原本想借学雷锋日去爱心粥看望,但是去了2次都没开门,让人质疑开了一个来月的爱心粥为何这么快就“停摆”?

微信图片_20190311092423.jpg

免费爱心粥内的志愿者正在准备第二天一早的饭菜

  琉璃街“免费爱心粥”已恢复开门

  3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网友所说的“免费爱心粥”所在地琉璃街24号,看到门牌上有很大的一行字“免费爱心粥”。记者看到爱心粥的大门半开,店内志愿者正在洗切蔬菜。记者再表达了来意后,该爱心粥的负责人王阿姨把情况大致说了一下。

  王阿姨说,他们的免费爱心粥之前的确一直没有开门,主要是因为人手不够。琉璃街爱心粥平时主要有四个阿姨来负责做饭,但是腊月二十八左右,他们的一个阿姨回老家了,还有一个阿姨家中有人生病需要照顾,也回去了,当时就剩2个志愿者所以就关门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粥 免费 琉璃街

上一篇:独家丨航拍西安奥体中心:场馆主体已完工 初露真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