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琉璃街爱心粥没关门 但固定志愿者稀缺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3-12 09:21:00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有网友发帖称琉璃街的“免费爱心粥”停摆了。网友“东西南北雨加雪”称原本想借学雷锋日去爱心粥看望,但是去了2次都没开门,让人质疑开了一个来月的爱心粥为何这么快就“停摆”?

微信图片_20190311092407.jpg

因为每天凌晨3点就得起床,所以免费粥的志愿者晚上就住在店里

王阿姨说爱心粥主要给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一大早3点多就得起来精心熬粥,等到6点环卫工来了就能吃上可口的早饭了。所以他们这个店在走了两个阿姨后,现在实在没有人力继续维持下去。现在开门也是因为前阵子走的志愿者回来了一个,再加上从其他点调来了一个,固定人员才够。

免费爱心粥每天早上6点就要开门招待第一波前来的环卫工,因为早上还要熬粥,所以准备食材的活就放到了前一天下午,而且因为凌晨3点就得起床熬粥,所以他们还有志愿者必须住在店里才行,不然早上太早赶不过来。

  爱心粥的另一位阿姨说,他们几个志愿者都在50岁上下, 也是上有老人下有孩子的,平时全靠个人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来支撑。平时偶尔也因一些事耽误,希望网友多支持志愿者的工作,也多理解他们。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粥 免费 琉璃街

上一篇:独家丨航拍西安奥体中心:场馆主体已完工 初露真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