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琉璃街爱心粥没关门 但固定志愿者稀缺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3-12 09:21:00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有网友发帖称琉璃街的“免费爱心粥”停摆了。网友“东西南北雨加雪”称原本想借学雷锋日去爱心粥看望,但是去了2次都没开门,让人质疑开了一个来月的爱心粥为何这么快就“停摆”?


微信图片_20190311092420.jpg

琉璃街爱心免费粥店内的宣传画

西安已经有4家爱心免费粥 一碗热粥传递温暖

西安的爱心免费粥最早可以追溯到2018年5月,免费粥一直坚持日行一善、践行公益责任,由广大志愿者组织参与,以服务于弱势群体(环卫工、无业者、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早晨免费就餐为载体,搭建志愿者服务平台。通过爱心粥传递爱心,让喝粥的人感到温暖。

根据记者了解,西安目前已经开了4家爱心免费粥,具体地址位于:新城区尚俭路511号免费爱心粥、莲湖区劳动公园东门新园路34号免费爱心粥、莲湖区桥梓口玻璃街24号免费爱心粥和鄠邑区鄠邑北街免费爱心粥。爱心粥每天早上6点开门持续到7点半,自从第一家爱心免费粥开业至今,已经得到周边不少环卫工和居民的好评。爱心粥的志愿者称他们欢迎社会爱心人士为免费粥屋爱心捐赠,或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服务时间为早上6:00-7:30,节假日照常)。最后希望更多的人士参与“日行一善”爱心粥互助事业。在爱心粥的公益路上,感恩大家一路同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粥 免费 琉璃街

上一篇:独家丨航拍西安奥体中心:场馆主体已完工 初露真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