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泾河新城分局民警全面排查外籍人员出入境、旅游史等情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31 18:46:34
[摘要]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各个派出所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了解辖区孤寡老人生活情况,走访各商户门店帮助复工复产,对每位外籍人员的出入境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近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各个派出所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了解辖区孤寡老人生活情况,走访各商户门店帮助复工复产,对每位外籍人员的出入境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原点东路派出所民警走访了解了辖区孤寡老人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叮嘱老人们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有什么需求,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派出所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在走访明珠家具城商户时,乐华城派出所摸排发现有人利用微信群发动倡议蛊惑造谣、煽动商户关店歇业。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辅警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结合相关部门预警信息,采取走访各商户门店,宣传复工复产政策等五项措施化解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除此之外,结合当前落实疫情防控,公安泾河新城分局各派出所对每一名外籍人员的出入境、旅游史以及涉湖北、武汉直接或间接接触史进行了全面调查,坚持对其防控监测实行“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同时向辖区外籍人员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华商报记者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分局 民警 疫情

上一篇:男子无证驾驶渣土车被查 一年前就曾因无证驾驶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