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长安区党团员在行动

长安区 长安区 2020-07-30 17:20:31
[摘要]7月29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委组织部、共青团长安区委组织的长安区党团员“保护秦岭”志愿服务活动在秦岭小峪口开展。全区党团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代表、区保护秦岭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入驻团队、秦岭小峪口保护站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

  7月29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委组织部、共青团长安区委组织的长安区党团员“保护秦岭”志愿服务活动在秦岭小峪口开展。全区党团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代表、区保护秦岭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室入驻团队、秦岭小峪口保护站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

\

  活动介绍了近两年长安秦岭保护情况,向全区党团员和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倡议并提出希望,号召大家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之中,争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引领带动全社会共当守护秦岭生态卫士,为秦岭保护贡献智慧与力量。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在保护站入口、峪口道路、河道两侧开展垃圾捡拾、《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环保袋发放、交通引导等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秦岭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秦岭保护的队伍,一起呵护秦岭生态环境。

\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将围绕推进保护秦岭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组织党团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定期开展保护秦岭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打造具有长安特色的保护秦岭志愿服务品牌,营造保护大秦岭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文明风尚。(通讯员 杨凯)


来源:长安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雁引路立交建成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