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男子手机遗落在网约车难找回 公司客服多次承诺至今无果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2-09-21 15:01:00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说好了6个小时回复我,然后又说72小时,结果现在都一个半月了,我手机还没有找回来。”近日,苏先生向记者反馈,其8月1日在西安市区乘坐滴滴网约车将手机遗落在车上,联系官方客服后对方承诺联系司机帮忙找寻,截至目前手机未能找到,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处理办法。

  乘客手机至今未找到处理流程却显示“处理完成”

  8月1日傍晚6点53分,苏先生在北大街乘滴滴网约车前往易俗社附近,不料下车时太着急手机遗落在网约车上。随后苏先生便立即联系了司机,虽然司机的电话可以打通,但是对方一直不接听电话,到最后对方的号码直接显示无法接通。

  眼见司机联系不上,苏先生只能投诉到滴滴官方客服。“刚开始客服告诉我司机一直不接电话,他们表示后期会给我答复,可是一直在拖延,始终没有明确的态度。”苏先生告诉记者,在多次的沟通过程中,对方只是表示会处理,会给领导上报,但是事发至今一个多月,自己的手机还是拿不回来。

111.jpg

  根据苏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滴滴APP内有关“物品遗失”的消息页面中,8月1日当天滴滴客服完成了“收到反馈”、“完成受理”、“处理完成”的流程。但当日苏先生第一次和客服沟通后,再也没有接到过反馈。“我都没有接到后续电话,手机也没有找回来,这可就处理完成了。”

  迫于无奈,8月5日苏先生通过西安市民热线进行投诉,滴滴客服部门才又重新联系苏先生,表示会在72小时之内回复。可72小时过去后,依然等不到结果。“在后续这一个多月里,我又多次跟他们联系,有时候对方在我话没说完的时候就直接挂掉电话,他们曾经也搭建了司机、乘客、官方的三方通话,可还是联系不上司机。” 


  出租汽车管理处:滴滴西安分公司与总部客服信息渠道不畅通

  9月7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联系苏先生,表示其在和滴滴官方沟通之后发现,苏先生虽然早在8月1日通过“4000000999”热线进行了反馈,但是该号码属于滴滴全国客服热线,办公地点位于北京。热线工作人员无法查询到西安滴滴网约车司机的行车视频和录音,并且当天对方也没有反馈给西安分公司,直至8月8日苏先生多次投诉至市民热线后,滴滴西安分公司才得知苏先生手机遗失一事。

112.jpg

  “滴滴在这个事情的处理上确实是有问题的,他们客服热线查询不了车内监控,有查询权限的西安分公司没有第一时间得到客服反馈。通过市民热线收到苏先生投诉后,滴滴西安分公司没有及时的去和乘客了解事情全部经过,也没有及时调取车内监控,当事的驾驶员长时间处于失联状态,说明滴滴西安分公司在日常管理中存在很大问题。”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和滴滴西安分公司进行沟通,对方表示因为此事没有确实的证据,并且西安分公司没有赔付权限,需要向总部请示。

  9月19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滴滴全国客服热线,客服再联系当时司机后回复:“司机并没有发现乘客遗落的手机。”针对这种回复苏先生表示无法接受:“我在发现手机丢失后就立即联系滴滴,而他们有时候告诉我能联系上司机,有时候却联系不上,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不知道哪个消息是准确的。”

  针对此事,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管理部门已经约谈了滴滴西安分公司负责人,要求及时完善工作流程,搭建分公司与总部客服平台信息畅通渠道。经过多次督导,滴滴西安分公司表示,正在收集有关佐证材料报北京总部审批,目前尚未明确解决方案。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遗落 网约车 客服

上一篇:大华锦绣前城小区业主公共场地内搭大棚摆酒席 官方回应称大棚已被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