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药家鑫肇事案续:父母称不致歉 一切等法院裁决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0-12-30 15:1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深圳小贩拳击城管执法车
深圳小贩拳击城管执法车
布拉格上演“僵尸游行”
布拉格上演“僵尸游行”
·农妇无钱手术剖腹自医 为省钱不办暂住证不入医保
·广东高州一小学连发命案 校长请风水师作法驱鬼
·因执法过程中发生争执 深圳小贩拳击城管执法车
·央视聚焦中国物流顽症:同一奶粉国外比国内便宜
·数十只蝙蝠突降重庆一广场 为捕食白蚁路人受惊
·60公里国道设3个收费站 收费站人员超编近1倍
 
  核心提示: 药家鑫父母通过律师表示,由于药家鑫做出的事情影响恶劣,他们不便出面进行道歉。同时因为担心见面时受害人家属会产生冲动行为,药家鑫的父母对对方的约见请求再三拒绝。
 

  发生在今年10月20号的大学生药家鑫在交通肇事后又故意杀人案引起了舆论轰动。今天(29日),受害人家庭的律师传来了最新的情况。

  被害家庭的代理律师许涛近两个星期以来一直在忙于和药家鑫的律师会面,争取双方家人能够见一面,同样,死者张妙的爱人王辉也希望可以看到药家鑫父母一丝一毫的歉意,以弥补他们在情感和精神上的巨大伤害,这样的态度和调解结果也直接关系着法院开庭审理后酌情考虑的依据,但是今天药家鑫的律师明确回复,药家父母拒绝接受任何形式的私下调解和见面。

  王辉代理律师许涛:(民事调解)一开始,药家的家属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也愿意就民事(问题)双方进行沟通,但是今天那边律师反馈过来的消息,他们不愿意私底下进行沟通,也不愿意去协商这个事情,说这个事情还是放到法庭上去解决。直到现在也没有见面。

  药家鑫父母通过律师表示,由于药家鑫做出的事情影响恶劣,他们不便出面进行道歉。同时因为担心见面时受害人家属会产生冲动行为,药家鑫的父母对对方的约见请求再三拒绝。

  王辉代理律师许涛:无论金钱赔偿多少,只是一个方面,至少也应该做出积极的行动,把你们的歉意和慰问,带给被害人家属,至少对于被害人家属来说是心理上的安慰。

  目前,公安机关对药家鑫案的侦查阶段已经完成,西安市检察院正在做提请公诉的各方面准备。而死者张妙家人提起的民事赔偿的诉讼也可能作为刑事处罚的附加部分同时进行。许涛律师遗憾地表示,民事私下调解的失败,不仅让死者家人失望,对于案件庭审后的量刑没有丝毫帮助。

  药家鑫案已经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任何形式的拍摄和采访可能对于药加父母来说都是正常生活的打扰,但是作为民事诉讼前的重要阶段,也是为儿子最后争取一次宽容最关键的阶段,药家父母同样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或许药家鑫的所作所为让父母彻底失望了,不愿意帮他祈求一丝一毫的谅解,但是在这个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在众多人关注的目光里,药家是同样采取了沉默、冷漠和不回应的态度。 (《第一新闻》记者 徐娇 陈大威)

  “药家鑫案”引发质疑:为何案发一个月后才曝光

  受害者家属:“大学生撞人8刀捅死伤者案”害者丈夫突发急病

  同学对药家鑫评价:同学称"撞人补8刀"的药家鑫非富二代 "平时很乖"

  案件进展:

  大学生撞人后捅死伤者续:据称其父母欲登门道歉

  西安警方通报大学生撞人后杀人案 疑犯已被批捕

  事件回顾:西安大学生撞人被记车号连捅8刀致人亡 网友震惊

  评论:大学生撞人后杀人是法治的沦丧

编辑:李斌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药家鑫曾对朋友感叹心理扭曲 闭口不答为何带刀   10-12-06 08:47
·“大学生撞人8刀捅死伤者案”受害者丈夫突发急病   10-12-02 14:29
·大学生肇事捅死伤者续:死者家属想要个结果   10-12-01 08:55
·药家鑫身份性格调查 平时很乖不像富二代(图)   10-12-01 08:53
·药家鑫自述杀人理由:怕撞到农村人 特别难缠   10-11-30 19:45
·同学称"撞人补8刀"的药家鑫非富二代 "平时很乖"   10-11-30 15:4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