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一小学旁打出“根浴”广告 店方称学生才不怕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04-01 08:1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女子水盆内溺死4岁亲生儿
女子水盆内溺死4岁亲生儿
赤裸女爬高压电塔被击伤
赤裸女爬高压电塔被击伤
·陕西公务员200岗位目前零报考 个别考生恶意注册
·西安一小学旁打出“根浴”广告 店方称学生才不怕
·兴平男子杀妻及3女亲属 16岁外甥女有遭性侵痕迹
·湖北男子出狱后将妹妹卖他人 无钱挥霍又卖亲儿
·因前夫醉酒对自己施家暴 女子泼汽油将其烧死报复
·双汇董事长就瘦肉精事件开万人大会向消费者致歉
 
  核心提示: 小学生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最近,一些学生家长向我们反映,西安某小学旁边有家保健会所,打出的广告成年人看了都面红耳赤,真不知道对门口来来往往的小学生来说会有大多的影响?
 


资料图

  西部网讯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小学生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最近,一些学生家长向我们反映,西安某小学旁边有家保健会所,打出的广告成年人看了都面红耳赤,真不知道对门口来来往往的小学生来说会有大多的影响?

  记者在距西安吉祥路小学大门不足20米的这家会所一楼大厅看到,墙面挂着的一幅宣传广告十分露骨,毫不掩饰的介绍起了这里的保健服务--男性根浴,并称可以改善男性多种生殖健康疾病。与这个露骨的广告形成反差的是旁边一个少儿英语培训的广告,由于两家单位都在同一楼上,是家长送孩子上学的必经之路,见此广告不少家长只好放快脚步。学生家长给记者介绍,上面写的就是那前列腺炎呀,又是几分钟呀,又是什么持续了,又是什么房事啦。什么什么的。小孩他就不懂,就没办法给他解释。1家长碰到孩子问这种问题很尴尬!

  不仅如此,面对门口来来往往的小学生和家长,这家健生会所的员工还公然向路人发放印有露骨宣传内容的广告。当记者把家长的顾虑反映给了这家健生会所,没想到工作人员的回答却让人很失望。

  会所服务员简明扼要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说,学生怕啥么?小学生怕啥么,现在十六、七岁的男孩都有女朋友了.这个不妨事的,如果这个有啥问题的话,大厅不可能让我做广告,为什么一直做了三年。

  为了达到自己的宣传效果,却不顾对未成年人的影响。无奈之下,记者找到了会所的负责人。会所负责人更是自豪的给记者介绍,既然来了就可以体验,几千号会员,光会员就几千号。

  保健服务宣传疗效 会所涉嫌违法被查处

  打着如此露骨的广告,竟还宣传起了疗效,记者向辖区的西安含光路工商所进行了反映。接到反映后,工商执法人员来到这家健生会所,在大厅随处可以看到一些露骨的宣传广告。记者在这家会所的营业执照上看到,经营范围仅为:“足浴、保健按摩、健身咨询服务”。既然是保健按摩、健身咨询,怎么能打出治疗的宣传广告呢?

  西安市工商雁塔分局含光路工商所执法人员检查后告诉记者,所有的广告不允许宣传治愈率,有效率,这家按摩店现在违反了《医疗广告管理办法》。

  由于挂在大厅的宣传广告有碍风化,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会所拆掉了这幅广告。并表示,将以涉嫌虚假宣传对这家会所做进一步处理。

  其实,在中小学周边,像洗浴、按摩等休闲娱乐场所并不少见。一些家长告诉记者,为了减少网吧对未成年人的影响,相关部门早就出台了学校门口200米范围内禁开网吧的规定。而对于这些休闲娱乐场所却一直没有这样的限制。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